终曲 焦糖玛其朵咖啡

I am because you are。

君莫买的车票是西部的一省,再转车敦煌。在火车睡饱了,活蹦乱跳的车,间早,是火车站吃最著名的牛面。虽牛面馆今遍布全国各,却觉真是原产的吃——那筋斗的手工拉面条,加片的牛,鲜的汤汁,叫了一碗,却觉意犹未尽。

回车站候车,觉候车厅虽,却昏暗叫人窒息——并不是客运的高峰,却是人山人海,走堆满了包包,充斥着方便面的味。君莫却打眼的不讨厌,生代总是一刻的等待最让人觉温馨,待了火车,总是恹恹的提不精神。每次父母车站接,君莫却耍着脾气不愿意,总是在脑中期待己拖了箱子在门前按响门铃的那一刻——既给人惊喜,又堂堂正正的表明己已经长了。

惜了四年的间,每次总是有人接——谁让己零零碎碎的东西呢?一箱子装不——父亲老是担一人拿不,其实君莫偷笑,每次在车甜甜的喊别的叔帮忙,总应者云集——长甜,又叫欢,甚至有人帮一路提车。

次己的负担有背的旅行包,觉意——前羡慕极了那些行囊简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7 加力普索咖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