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节番外

剧院挤满满——其实说不是剧院,充其量就是幼儿园的迷你礼堂,坐满了翘首盼的孩子长。

其实十几节目演了半了,前排的一年轻妈妈不低头查手表,有些急。幸宝贝女儿的节目是最一……是女儿一现爸爸不在台……君莫的头了,叹口气。

手机无声的震动,君莫了一眼,是条短信:“我在门口,你坐哪?”

半弯着腰站向了一眼,立刻引了身长的不满——剧院的门口处微微透着光,照一修长的身影。显已经了,加快了脚步。

他穿着中午宴客的西服,在人气腾腾的剧院便觉热,坐便了外套。白衣黑裤,纯粹的英俊引周围一片注目。韩扬转脸低声妻子说:“始吧?”

君莫斜斜了他一眼,微笑:“及。”

他是将目光专注的投向了台:“宝贝女儿的节目,怎不?”

君莫叹口气:“是,你是爸爸,总是黑脸让我做吧。”

韩扬搂了的肩,语气亲昵:“了,怎说了?是一?”话说完,见舞台一侧露了一脑袋,戴着燕子的头饰,眼睛黑白分明,漂亮真像一燕子。他不动声色的向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外篇目录+书签小番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