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芝华士酒

廖倾雅是那无论怎,在人群中闪闪耀目的女生——甚至不需口,不需动,婉转走几步路,便吸引票男生的目光。

红紫的芙蓉姐姐在己的文章中说报一,何何的在校引了轰动——现实生活中是有的,比艺术系的帅哥女云集,接的两师兄玉树临风,潇洒英俊,是从校车,简单的白T恤裙子,他不由一阵炫目,肯定的说:“一届的校花已经现了。”

偏偏又是极冷淡的格,在够丽,是眼高顶的傲慢态度便被理解了清高——是无奈,巴巴的跑献殷勤的男生,甩甩不掉,既不,便不给任何人机——的条件,是周围愈加的宽容,的女孩子,本就该被捧在手的。

追的人见不见少,名气越越——别人挤破了头的文娱部,就的进,新生文艺晚一曲印度舞,转眼间沸腾了整校园——顺理章的了校文艺部部长。其实不爱管乱七八糟的务,倒是老师导:“你就着,我校的形象是提升。”赤|的意,偏理工科的著名府拿手的形象啊!

从不知,果初拒绝了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提拉米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