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后记

在“风玫瑰”题目的四年,我终真正完了故。

我最终有它写最初设的那“忧伤的、黯调的、低哑的,现代灰色气息”的故,它雕塑了一东西方替的宏传奇,有着中世纪欧洲的背景,充满了宗教预言的气息,黑暗庄严,神秘寂静。

江南在《荆棘王座》的记提一次的合的因,很温情的说:那是了体现我一兄妹年的友谊卓尔不群的才情。我却很不客气的说:哎呀哥哥,我你是了替你的新杂志约我的新稿,才奉陪合了一次的呢。

他就很郁闷,强烈抗议我总是他同一条尾巴狼。

我忍不住的笑:,难不是正符合两篇文章的精髓?

实,真正的因是的——

06年的某一日,在线遇,聊了彼此的写计划。江南忽奇向我提议说我不合写一故吧!不属九州不属云荒,同台献艺,算留一段佳话。一间,我的胜奇油,年前就结拜的伙说:“啊,那我写一兄妹的故吧——比失散年忽重逢,抱头痛哭类的?”

他很不:“那老土的情节你意思写?不有创意一点啊?”

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四章 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