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、杏花楼里初相见

在我掉转马头准备离,玉骢马便始有些烦躁,白眼翻风生水,不太肯听我的话。任凭我掉转缰绳,它执意向我不它的方向走。

就在僵持际,一身影一团破棉絮一从我身袭,风一般翻马背,锁住我的咽喉。

我立绝望,悔有听段青衣的劝,不该骑着马四处张扬,今香消玉殒了,怜我有那“顺手牵羊”的战利品及手卖掉,是我的亏损啊。身却传段青衣怪怪的声音,他挪锁在我喉咙的手,说,仙,你疯了!你马像你一低啊,它将你带它原主人面前的!

等他的话落音儿,玉骢马果真戴着红花疯跑,段青衣眉一紧,抱紧我一跃,鹤唳九,姿态优雅的——滚落在江南的青石板——

猪真该死!生怕己被摔伤,所拿我垫,四平八稳的我压在身。

我被段青衣硕的身体压着,眼睁睁的着玉骢马欢腾着马蹄扬尘离,段青衣俊的脸饼一贴在我的鼻尖,唉,生活绝望。

段青衣从我身爬,拍拍身的尘土,不我一眼,不无嘲笑的说,通灵的马,真落在你智商的女人手,就糟塌了。

他又转身,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何处“借”来玉骢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