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、美人如玉剑如虹

我一听,七窍流脓,真抓所有的话梅核砸他满身是眼儿,才解气!不知的男子间,是不是生有灵犀。他段青衣猫娘养的,怎同将我玉骢马相提并论呢?我丁仙不仅飞檐走壁,倒挂在杏花楼的房梁,那玉骢马是飞檐走壁,是倒挂在杏花楼的房梁呢?

关若兮挽裙角,轻轻滑入寒少爷我间,不动生色的拉他的手,三分醋意,七分轻嗔,说,一丫头已,寒少爷何必同计较呢?

等关若兮说文,寒少爷了一句:人儿,我棋苑历不缺丫头仆妇的,你是知的。说倒是笑,我柴房的俩做粗活的丫头,竟被老夫人双双许人了,一间,棋苑,找不合适的人劈柴。你知,我姐姐灵素历身子骨弱,惧寒畏冷,房间中的火是一刻不缺。那些柴房厮劈的柴不够细致,母又嫌污了姐姐的颜色。今倒是巧了,你粗丫头真是入了我的眼。

关若兮愣了,不知何应。

寒少爷悠悠转身,目光游弋,挪步向衣柜走,笑,人若是难,那我人尚缺什款式的衣服,给你添两厨锦罗衣衫,不枉你白给了我一丫头的情份。

关若兮一,立浅笑吟吟挡住了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杏花楼里初相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