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四、角浦月夜客突来

至段青衣的此次江南行,便是了柄锦绣满的霓虹剑的。

因他同我一,是一贼,一贼窝角浦的贼。

与我的光明磊落的女侠风不同,他总喜欢在进行规模偷窃,各类不同的身份掩饰己的本质,譬,此次,情优柔的戏子。

说,段青衣厮绝是一牌坊男,贼,己立一座贞节牌坊,他从不将己的不法行归结“偷”啊“窃”啊或者“盗”类,是其名曰:“超级无敌霹雳乾坤挪移”。

其实,贼就是贼,就是偷东西。

做贼更有职业德,不因世俗鄙视你,你就低己;不因世界遗弃了你,你就暴弃。

吃的就是碗饭,卖就是份手艺!

虽段青衣现在的江湖名气比我,但是他注定,因他太不爱惜己的身份了,总是遮掩。我呢,丁仙,即将因次盗江湖一杀器——霓虹剑名扬,功垂千古。

我就是一贼,一热爱己身份的贼。

是先说说整情的源吧。

原本,在角浦,段青衣已经是一很有行市的全职的……呃……“乾坤挪移”操盘手,权且称呼吧,至少听比较体面。在段青衣中,整角浦基的情况,我县的经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美人如玉剑如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