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五、棋苑幽夜两相逢

是牛X的羽子寒就是觉我的话是的仙乐飘飘。我靠,段青衣,我今竟碰让我无奈的主儿了。

那半夜,我一段青衣独呆在关若兮那水蛇女人房,你说孤男寡女的,黑灯瞎火的,他干什呢?

了段青衣,我实在难继续保持冷静,所,我决定尽早偷霓虹剑,赶紧拿黄金十万两,拉着子回角浦建茅草屋,绝不让他纯洁的身受关若兮的荼毒。

说干就干!

嫉妒的火苗在醋酸的狼烟四。我半夜从马厩爬,绕丫鬟仆妇住的房间,悄无声息的潜进了棋苑的高楼连苑的院。

棋苑分三院,院是羽子寒、羽灵素及老夫人居的方,谓堂;中院是访贵客所住处,是人间福邸;院,是人住的方了,院落结构,依旧极尽清丽雅致。

怜的我,连院的仆人房有资格入住,被羽子寒扔在马厩。他说,他从他的玉骢马活蹦乱跳哈皮,所激动抓住我的胳膊说,丁仙啊,你简直是它的红颜知己、再生父母啊!你今晚就在陪它吧!

说完,他就意的扯身离了。

,我恶毒的,等着吧,我一定将你玉骢马的屁股珠钗插马蜂窝。但是,了早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角浦月夜客突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