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六、枉是金枝玉叶身

段青衣力的点点头,他说,仙,我相信吴妈。

我力点点头,说,嗯,的。在十万两黄金的面子。

段青衣拍拍我的肩膀说,仙,一切!,飞身离,衣袂飘飘的子,留空气中那抹淡淡余温。

那晚,段青衣离,我悄无声息的退回院,临了,恋恋不舍的了羽子寒屋的霓虹剑。

一整晚,我着吴妈给我算命算的福气。现在,我太纯洁了,段青衣随便一说,就将我给唬住了。我根本就不知吴妈算命的技术差。

算角浦刘土豆在院子挖金子,结果,刘土豆整屋子拆了,挖三十尺,见一粒金子。最倒是一坛金子从降,结果刘土豆及高兴,就被砸了重度脑震荡。

算蒋瞎子六十岁老子,且据说是状元命,结果,蒋瞎子他老伴依照《春宫图》蓝本,一直折腾,不停的炮制所谓的“灵丹妙药”,是,一年,蒋瞎子他老伴任何动静,倒是他的母猪给添了一窝猪,蒋瞎子一直处问别人,是不是给些猪请老师,让它中一名状元……

怪我江湖阅历太少,所段青衣任何一句话,我拿圣旨。我是知吴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棋苑幽夜两相逢目录+书签七、棋苑清夜月有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