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七、棋苑清夜月有辉

羽子寒愣了,着我,说,你说什?素参救丹?你是谁?

我知,他所愣住,完全是因,两年前,吴江世的素参救丹被盗一案曾经在江湖掀了滔风波,引了江湖门派间的猜忌纠纷。今,我口口声声说东西在我,分明就是承认,己是两年前的那贼。

羽子寒将我拉的候,黝黑的眼睛直直的烙在我的脸,仿佛将我穿一般。我不屑的轻哼了一声,将药丸从口袋掏,扔在床边。转身拎着斧头就离了。

至,他吃不吃,与我有干系。我已经表现了我救人的意了。更重的是,我是怕吃那药的候,我悔,情不禁的抢。

知,药是价值连城。否则,什我不肯轻易将两颗药手。就比昨夜吧,段青衣那陌生神秘的苗疆迷香,什令一院的人跌入了昏睡中,唯独有在我身挥效应呢?

就是因我身有两颗素参救丹,它吸纳百毒。

清早就遇的情,不仅败兴,且败财,真是霉运。但是总的说,见了人,权且花钱逛公园了吧。

哪位伟人说的着,付总有回报。人更是报。

素参救丹是不无端的被贡献的——它我在仆人房换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枉是金枝玉叶身目录+书签八、兰花订单侬有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