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八、兰花订单侬有情

我快蹦了,我说,啊,啊!我真离,我段青衣,我回杏花楼吃水晶话梅呢。

但是一,我是不容易才错阳差进了棋苑,所收意忘形的子,鳄鱼眼泪点满脸,继续做怨妇状,我说,女子不容易跳了风月,本该谢寒少爷的,果今夜寒少爷将女子赶棋苑,从此便又是风雨飘摇,真不知何生计。说此处,我继续嚎啕。

演,我真觉己生演戏的料,早知,我该像段青衣一,躺在杏花楼给那些莺莺燕燕写戏文。

羽子寒慌忙前扶我,一袭雪白的锦袍将我囊入怀中,几树花香,随着月光,弥散在我周围,一切恍梦境一不真实。他低着头,眼神迷离,黝黑的眼眸中偶尔跳微微的冰蓝,迷人的嘴轻轻张,说,你若般说,我便留你在此。姐姐正缺少一做伴的人,说说话。我母亲每日诵经念佛,年,我姐姐疏关。倒了,你,,是不是皆欢喜呢。

我说,真是太欢喜了!

我抬头他梦幻一的眼目中,黝黑中闪蓝黑色的疑惑,就浩瀚的海粼粼的波光一,有探寻,有疑问,甚至有戏谑,诸神色夹杂在他满是关的目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棋苑清夜月有辉目录+书签九、寒光凛冽少爷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