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九、寒光凛冽少爷剑

羽灵素接订单,打,面容突惨白,说,仙,你确定,你那接的是张订单,不是你己写的,或者说,正版的在段青衣那?

我推了一,我说,你有完完了?我本今穿新衣服死了,结果全让你给糟蹋了,你什意思?难你的一张破订单,是畅销书?现盗版?

羽灵素不肯相信的着订单,说,仙,不是我给你的!我给你的是兰花洒金笺,不是明黄纸张的,仙,不是的!说完,紧紧捂住口,言语,我的那张订单呢?又是谁的订单呢?怎?

说,面色立刻苍白了,双手紧紧的捂住己的脑袋,仿佛万条银针在的脑颅搅动一般,令疼痛难忍,细密的汗水,从的秀的额流了,痛苦的喃喃,我怎记不了,我怎记不了。

我不知,眼前的人记什,又是什令痛苦此,我是知己一听十万两金子突不是的,是别人的,忘记了问同段青衣年前有什勾搭,高兴的放进了夹袄。

离前,我将扶床,我说,姐啊,你别那了,说不准是有人同你一酷爱段青衣呢?所此订单勾引他!咱俩说了哈,你不将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兰花订单侬有情目录+书签十、张良计和过墙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