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、张良计和过墙梯

我倒吸一口冷气,知凭己的三脚猫四脚蛇功夫,是无法躲掉眼前男子的剑的,所听由命;我不清楚羽子寒是唱的哪一戏。在,他并有伤我的意思,剑锋在离我颈项一毫米处,稳稳的停了。

羽子寒在我身轻轻笑,几分意,他说,丁仙,不,我是久有练剑了。你今,晴碧日,暖风轻徐,杏梅几瓣,人玉,我一兴,仙,不介意!

我的脚慢慢的往一边挪了几分,我担,一毫米的距离,他突手抖,我的脖子就巴嘎巴嘎了。

等他的宝剑入鞘,我才始冲他怒吼,我说,你老娘的人玉吧,你姐姐才玉呢!我告诉你,子(音:zei),你再招惹我,我就放火将棋苑给烧了,烧了你座鸟窝,烧了你些鸟人!

说完,我就抹着汗水,一蹦三跳的走了。

我明白,羽子寒刚才的举动,完全是知,我不武功。我突觉有些冷,或者,从他将我带回棋苑始,他就我充满了猜疑。

一间,我非常念段青衣,念他无的肩膀,总是无限量的让我依靠。全世界般的勾斗角,唯独男人让我思简单的生活着。

他说江南行不简单,我却财迷窍的不肯相信。现在了,像掉进一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寒光凛冽少爷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