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一、春日倦睡懒画眉

隔日清晨,露水浸润着整碧空。几雀儿打柳梢掠,我突睁眼睛,因我现几所谓的波斯米米亚西斯鸽正在窗外仰望空。它的眼睛真的跟鸡蛋一,整脑袋比身子。真不明白羽子寒怎喜欢些奇怪的畸形动物。

那,我很早就,梳洗打扮。了修我的墙梯,我不不奋斗一。

虽,我是刚刚穿女装,但是在本姑娘的悟非常高。所,擦胭脂抹粉难不倒我。了表现的我更加妖艳,我特意在嘴角描眉的黛墨在嘴角点了一粒胭脂痣。,冲着镜子眨了眨眼睛,真是那说书的怎说的着?妖艳中带一丝纯真,纯真中透着几分妖艳,嘿嘿,了,了,我不恶你了,我是随便说说,你不真。鸟,鸟,我恶羽子寒鸟。

我找羽子寒的候,他正在雨花亭前的石桌边翻书,一脸温惑色,我不知他在什,但是我知我在什。从衣阁往寻找羽子寒的路,我是一步三扭,每一扭晃三脑袋,那帮本正在闲聊的丫头,一见我走的招摇,便生笃定,我是勾引羽子寒的,所,声不声的跟在我身。等我摇头摆尾的走羽子寒面前,早已经找了隐蔽的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张良计和过墙梯目录+书签十二、鬼影飘忽夜阑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