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二、鬼影飘忽夜阑珊

,刚才的些招数,我是跟杏花楼的关若兮的。生我材确实有,感谢我的爹妈咪,虽,一早就将我给抛弃了,但是非常的我生机灵爱,什像什。什快。

羽子寒就傻乎乎的给我画眉毛。

那清晨,从他抬手始,清润的墨色点我的眉间,我感觉他的眼底飘着一很深的东西,让我望不边,但是感觉非常的暖,就像落日分,边的红云。

他的手非常稳,宽的袖袍抚我的脸庞。水面的波纹暗暗动荡,池水边,一鸳鸯颈眠,万条柳丝轻摆。

我抬眼着眼前的男子,生一片氤氲。候,我明白,棋苑那些的丫头,整被嫉妒羡慕给充斥着。别平喊我喊亲热,果的话,一定合伙将我卸八块,销尸灭迹。

就,我的目的达了一步。

我整清晨的画眉件,向些丫头表明了一情,少爷我的,不单纯是简单的猜测,不单纯是几分语言的轻薄或者行的轻浮。少爷我的宠溺是有厚度的,有感情的。

一堂堂的七尺男儿一女子画眉,那双握剑的手,在今握住了眉笔,有什比更具有诱惑力说服力。有什比更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春日倦睡懒画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