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三、玄机暗藏“佛心堂”

是就在我一鸽子闪着绿幽幽的鸡蛋眼睛飞了棋苑,刚落,不禁又疑惑丛,机关明明是存在的,难一斛珠女人,有离?躲棋苑继续挖的西海衔龙珠吗?

遭了!

就在我愣神的一瞬,突,从窗外传一声凄厉无比的惨呼声,生生将整夜晚给撕碎!

棋苑立灯火闪亮!人声纷乱。

我连忙床,冲向门外。声凄惨无比的女声,仿佛是一魔蛊,绕在我的耳边。行走江湖久,我仿佛感知惨呼意志已经彻底崩溃粉碎。

,我现己竟产生了命的幻觉。一双迷人的眼眸隔着面纱从我面前略,临了,不无傲慢的了我一眼,声音怪异:仙女,你记住,你死!

但我清醒,却现脚边是一方黑色的面纱,它真真实实的现在我的脚边。

难,刚才那双眼真的是存在?

令我倒吸了无数口冷气。

一刻,灯火点亮不住夜的黑,棋苑跌进了一场彻底的黑夜。一难预知的危险气息仿佛夹杂着血腥扑面。

月亮遮云层,我捡面纱,冲门的一瞬却被恰从门外狂奔的羽子寒撞倒在。他见我四平八稳的躺在,急忙俯身,伸手将我拉。眼神灼灼的问,仙,你吧?我是衣阁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鬼影飘忽夜阑珊目录+书签十四、杀尽薄幸“游红丝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