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四、杀尽薄幸“游红丝”

羽子寒慌忙将羽灵素给从远处赶的刘婶,将姐姐送回聚香筑,并殷切吩咐诸,转挡在我身前,说,仙,你不进!

我抬眼他略微变红的双目,现场的残酷刺痛了他的神经,但奇是令我急。所,我掰他有力的胳膊掀布帘,眼前一切,令我窒息。

墙壁,血色弥漫火,一妙龄女子的身体浅影被丹青勾勒在墙壁,令人入非非。

真实的肢体却被卸八块,飞镖钉在墙!

飞镖钉住的手腕部分,两条被卸的胳膊,惨兮兮的倒垂在墙壁,仿佛招魂一般。腿的部分因钉住的是巧的脚踝,所,两条修长均匀的腿颓倒在。

四肢有丹青勾勒的影像存在。诡异迷离。头颅被一支红尾飞镖钉在墙,打眼望,仿佛一戴着红花的女鬼,令人毛骨悚。

虽,我同段青衣奔走江湖年,但是干的是精巧的技术活,此嗜血的情,在我的记忆中,不曾现。

羽子寒面色凝重,几乎忘记了我的存在。武丁楚羽子寒说,现场有现任何的凶杀工具啊,少爷。就是鸟飞,留毛的。凶手太怕了!

羽子寒低语,是怕啊。从些伤口血迹迸溅的方向,暖容丫头是一瞬间被分尸的;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玄机暗藏“佛心堂”目录+书签十五、暂得借险离棋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