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五、暂得借险离棋苑

关传说,我曾奇兮兮的问段青衣,凡香艳刺激的故,引我的“阅知”望。

谁知段青衣的眉毛立刻冷的冰一,精致的五官中透一丝寒气,责怪我的。他挥了挥手中的蚕软剑,,既死了,情灭了,哪有报复一说?江湖,总喜欢讲故妖魔化,我劝你是少知妙!

段青衣眼中,死了,情灭了,往便是眼烟云。我不知,他同羽灵素有一段怎的往?是不是段往,让他有了此的感慨。

,我的鼻翼有些皱,酸酸的,不仅将脸更贴近羽子寒的怀抱,不让己的表情的变化落入羽子寒的眼中,让我昏死的少爷有所我是做戏。

罗帕浸水频沾额,紫檀绕梁熏眉香。

句话,是我在羽子寒的蜗居中所享受待遇的描写。

整整一,羽子寒的檀木床,我四平八稳的沉睡着,脸儿一直红彤彤的。

羽子寒我高烧不退,频频让人端冰水,锦帕蘸水,拧干,亲搁在我的额头。

其实,我哪是在烧啊?是有人跟羽子寒一,一不眨眼的盯着你,估计你的脸不是绿颜色的!

羽子寒请的老医生,我悬丝诊脉。

估计,他一生,是在给闺阁千金脉,那些杨柳一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、杀尽薄幸“游红丝”目录+书签十六、终是乱丝无头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