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六、终是乱丝无头绪

关若兮果真是三句话不离本行,几句生熟夹杂的糟话让我满填堵,羽子寒倒是不意的一笑,细长的手指挑关若兮娇俏的巴,轻轻柔柔的说:丫头简直一男人婆,怎同人相比呢?

关若兮轻哼,谩笑:寒少爷真不愧是江南一师奶杀手啊!反正你知仙目前昏死着,所就奴说听的。怜奴几日不见君,满月一的容貌,最近是消减!

羽子寒满脸温情的着关若兮,冷不丁的蹦了一句:哦,啊,你吃猪油就了!

关若兮一无语,粉面含嗔。我倒是差点笑醒了。

关若兮回身坐在我的床榻,一双纤手抚我的脸颊,一脸惋惜,羽子寒叹,端端一姑娘怎就“肌肿”了呢?是不是你饿着了,半夜马厩偷吃了你那掺了激素的马饲料了?

羽子寒未解释,我就鼓了鼓腮帮,关若兮缩手,立瞪着我,我眯着眼睛冲口型:带我走啊!

关若兮绝是见了场面的女子,立刻扑在我身哭,声声哀切,梨花带雨,说,我丫头便脏不,有犯,每次便由我的药方才诊治,需我衣不解带的照料。

羽子寒说,那,你就在此照料吧!

关若兮继续哭,我留。估计满江南,有哪女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、暂得借险离棋苑目录+书签十七、千人万面江南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