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七、千人万面江南来

我很无辜的着段青衣:是你的母亲人一斛珠所说的,我不清楚。说我偷了的西海衔龙珠……

西!海!衔!龙!珠!

段青衣脸现了极度诧异的表情,仿佛有一段很漫长的往,沿着空缓缓撞击他的脸,令他现了此怪异的表情。他将吴征福被杀的情放在了脑,直直的着我,仙,你说什?从哪的西……西海衔龙珠?

我一己说漏了嘴。将那在角浦,蒙面人曾留颗绝世宝珠做订金的情,托盘告诉了段青衣。

在那一刻,段青衣很痛苦的闭了眼睛,眼角隐忍着微微湿润,:你什不早告诉我?

我一次见他此表情,低声音强辩说,告诉你有什吗?无关痛痒的情。

段青衣叹气,眼透隐隐泪光,他艰难的说,我唯一的希望就是,霓虹剑订单与你所说的些情有任何的联系!且,我尽快拿霓虹剑!

我不知什段青衣在听说“西海衔龙珠”,有反常的反应,仿佛有一,堆积在他底一般,千转百折着,终不肯表露。

我乖乖的跟在他的身,杏花楼前,我问段青衣两问题,一是:那波斯米米亚西斯鸽呢?平静的段青衣回答的很干脆,噢,在关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、终是乱丝无头绪目录+书签十八、不知江湖前尘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