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八、不知江湖前尘事

我轻咬了一口话梅,笑,你不就是怕关若兮跑了嘛。寒少爷赎身,你又不敢拂了他的面子;真是将关若兮卖给了寒少爷,你此就少了摇钱树了。

春妈妈摇了摇身体,笑:死丫头,别说那直白不。

等应付完春妈妈,楼,却已经寻不见中年胖侠马兰花,盲目的说书老人不见踪影。见刘师爷在远处摇着扇子,四张望。他我,就像见了救命稻草一,扑了。

在一边的春妈妈眼疾手快,一挡在了我身前,抱住了刘师爷,说:哎呀,位爷啊,姑娘碰不的!你什儿的姑娘,我杏花楼有,唯独一位啊,你碰不。

刘师爷一头雾水的着春妈妈,,是我侄女、我内亲,我怎不?说完,就将我扯了一旁,将春妈妈撂在身。

段青衣呢?刘师爷晃着扇子问我。

我了刘奔诸,问,我什候了你侄女了?你怎从角浦了?包人怎离你呢?

刘师爷扇子靠在脑门,是,你应见一斛珠了吧?说你段哥儿卖窑哥儿了……

我白了一眼,说,一斛珠的胡话你信啊。

刘师爷仿佛有什紧一般,,不信,但是,总是有关,所,我就找了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七、千人万面江南来目录+书签十九、缘起西海衔龙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