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九、缘起西海衔龙珠

十五年,我在一斛珠膝、在段青衣的手边,痴长了十五年,从我三岁,段青衣将我捡回。十五年的风风雨雨,日夜相伴,却终不知己身边的人,有怎的往,怎的背景?一直,我不介意己的身世似谜,因我觉段青衣就是我的,因片,我的人生便是完满。今,蛛丝马迹的变化,无一不向我说明着一问题,那就是,我一直生活在段青衣的世界外。

我不懂少年的他,满脸老的凝重,满满的在草原呼啸奔跑,泄他内的郁郁寡欢。

亦不懂今的他,一身淡,面容平静的遮掩。他的那些笑谈外,该是他不肯告知与我的秘密吧。

一斛珠是他的秘密;羽灵素是他的秘密;隆裕,幌子,耳幌子是他的秘密;西海衔龙珠貌似是他不说破的秘密,甚至是刘奔诸,是他的秘密。

唯独我,唯独我无遮拦的活在他的世界中,不了他的秘密。

不了他的秘密,是不是就意味着今生不必背负?若始一段新的生活,便随手将十五年给抹掉,将丁仙知胡海的生活在江湖、不值付的十八岁的丫头永远的遗弃!

,我几乎在庭广众嚎啕泣,有些眼泪,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、不知江湖前尘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