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、十五年前家国梦

那曾是我有经历的凄伤故,更是我不曾接触的帝王子女的尊荣。

十五年前的理皇宫。

风柔云。

段青衣说,他一直记那段日子,十一岁前的那段日子,明净温暖的日子,无关宫廷中极尽华的锦袍,无关御厨房端的甘澧的玉食。

关乎三人。

一是他的母,那无城府的女子。虽貌玉,专父皇的宠爱,但是那深深的宫门,却不是底纯良的女子的福。

是,在一次次的邀宠夺幸中,尝尽了深宫的冷落:一次次勾斗角,一次次的诬害,失了父兄亲人。是,那本临水歌的无所忧虑的白族女子,就萎缩在深深的宫禁中,着灰色的空,抱着娇儿,常垂泪,打湿了挂在两儿子前的胭脂石。

段青衣一直,他的父皇是专爱母的,否则,不在勃怒,杀掉了那被告“企图谋反”的父兄,独独留了。虽,废了的位,夺了的华服与凤冠。

他曾偷偷在母亲的寝宫外流连,长夜不眠在母亲宫室外叹息的父皇,那双迟疑的手,颤抖,始终不推寝宫的那扇隔断了恩情的门,转身离的身影中,掩不住的是一男人深深的落寞。

是,年少的段青衣疯跑进父皇的宫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九、缘起西海衔龙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