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一、生死难断手足情

那一夜,我一直着月亮呆。

直一斛珠从栏杆翻进,我才从沉思中醒。眼前女子似癫非癫的了我一眼,说,丁瓜,段瓜在哪?

我着沧桑的面容,孩子气十足的眼睛,突满悲悯。

一女人,经历了太,失了义薄云的丈夫,又失了资聪颖的娇儿,在众纠结,选择疯掉,才不品尝些纷争给己带的折磨。

我突,我是不是该一段青衣,就,将所有的江湖纷扰给忘掉,做那纯粹的女子,逍遥江湖,见一点的帅剑客忍不住偷回角浦收藏品;那些穿白衣的牛×江湖老侠,忍不住拳打脚踢;或者,我该忘记在我身的故,就像段青衣一,忘记己身的故,就,同往那两条江湖虫一,相依相偎在江湖的风雨飘摇。

不是像眼前的一斛珠一,疯掉;或者有一张此沧桑的脸。

所,我回头冲一脸疑问的一斛驻扎了眨眼睛,说,报告一斛珠瓜,段瓜不在。

一斛珠不信,冲进段青衣的房间,一,见不人,便又冲了门外,飞檐走壁,不,却刮了左臂的衣袖,在白皙的左臂,刻着腾云图案。

,段青衣从柱子闪了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、十五年前家国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