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二、江南街巷春风度

隔日,关若兮闲无,从春妈妈那些许了些间,街晃荡;是春妈妈亲客栈喊了我与段青衣陪。

长街,便有无数色眯眯的眼睛盯着关若兮不肯放。关若兮觉烦躁,便随着我段青衣了茶肆,听说书的盲眼老人讲“江南韵”。

一席说书段子听罢,段青衣单独找老人,打算问问他,关昔日江南名门“玉满堂”是怎在一场火中灭门的,,是我的意思。因就算我不追究仇恨,但是太知己的身世。

说书的老头面露难色,随淡漠的笑:不是人评说,不是因果报应,客观不必念念不忘!旧江南已被现在的江南代替了。果客官听听今日江南的双绝,老夫单独给你一讲,棋苑的千金羽灵素的的确确是江南一绝啊,所有见女子的公子哥,无一不相思狂啊……

关若兮听言,有不悦,历,姿色相的女子,总爱比较,即使身入青楼中,左右逢源,改不了女人。所,关若兮仰巴,问说书的盲眼老人:难,江南就有另外的女子,令那些公子哥,相思狂?

关若兮的声音,犹炸雷一般,响在说书老人耳边,他情绪突激动,面色有所改变,颤声:姑娘,姑娘,你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一、生死难断手足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