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三、棋苑春湖水微动

从被羽子寒捞回棋苑。我就在衣阁无所,着空气吐舌头,盘算着老太太不久的寿辰,就,一直无所。

我在外观花,却见羽子寒正在武丁楚及另外一衣着很销魂的男子在花园翻泥土。羽子寒一见我,就笑,很热情的招呼我,说,仙哪,你我瓜的子帅不帅啊?

我理他,直接奔回了衣阁。了衣阁的候,我突,另外的那男人是马兰花!

!

除了那中年胖侠,有谁将一身白衣穿令人罢不、仙死、颠倒众生呢?他怎棋苑?世界,突疯狂一不收拾。

思考完了马兰花论题,我突,貌似已经有很长间,我有进行偷盗行了。一有职业德的贼,简直是奇耻辱!所,我的内,始扑通扑通的跳,始寻思,我该偷老夫人念佛的木鱼呢?是该偷刘婶收拾房间的抹布呢?或者柳五爷的胡子?碧珠的碎银花纹耳钉?不管那,总,我该偷点东西,安抚一,我今备受羽子寒摧残的幼灵。

说老夫人,魏明川口中那情途颠簸的慕容玉梳,我进入棋苑长间,真是未曾睹此真容。或者,我真该一趟佛堂。

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二、江南街巷春风度目录+书签二十四、天衣阁中,美好的月亮,悲伤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