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四、天衣阁中,美好的月亮,悲伤的故事

我伸手夺羽子寒手的绣花布塔,两眼圆睁,我说,你脑子有粪啊!你干吗动我的东西?

羽子寒一脸无辜的身,说,我怎了?我在我己的房子,在我的床,的枕头底,捡了一装满奇怪器具的绣花布塔。我怎了我?我不?我是给你,让你眼界,你激动什?你给少爷我玩暴怒?你了,咱回合了,你不是不知,你姑娘嫰着呢,不是我的手!

我一将布塔扔在羽子寒脸,我说,你爱怎怎,今姑娘我不玩了,我走!你死人,全身就霓虹剑值钱,你在装什老?其实,说“霓虹剑”词的候,我很息的咽了一唾沫。

羽子寒笑了笑,说,你布塔的东西是干吗的?山采蘑菇的?

我撇撇嘴巴,说,关你屁!姐姐我爱收藏。你不是喜欢收藏鸽子?我喜欢收藏古怪的器具。

羽子寒身,绣了黑梅花的白色锦袍锁身长立,他回眸了我,笑,说,你愿意给我做戏呢,少爷我就愿意。反正闲着是闲着。不,丁仙,你信不信有那一,我失你演戏的兴趣,,说“”两字的候,他长长的手指按在剑柄,剑锋呼啸一尺,银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三、棋苑春湖水微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