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五、少爷的姨太太偷人啦!

隔日,蓝一片澄明。明晃晃的阳光伸无数柔情的手,抚摸着整棋苑的山水草木。我羽灵素,两怀鬼胎的动物,前即将北的羽子寒送行。

羽灵素在窃喜,羽子寒走,神鬼不知的跟我混棋苑,见一见日思夜的段青衣;我在,羽子寒走的些,我该运怎的主观动才摆羽姨太太的命运。我,我该找段青衣表白,同他奔;果他坚持单身主义,继续同那些莺莺燕燕、花花草草纠缠不清,那我己同己奔回角浦找放牛娃嫁掉做正室比给羽子寒做妾强。

羽子寒是一身牛×至极的白色缎衣,飘逸的袍袖滚着微微浅浅的湖蓝色苏绣,仿佛是米白空间中的一抹幽蓝的鬼魅。纯黑中透着幽蓝的长落在衣襟前,月白色锦绣冠带束在,他骄傲的扬着巴,瘦削纤长的手指埋入马鬃中,纯黑色的眼眸凝视着远方,仿佛在沉思什。

羽灵素抵是读了他眼中的所思,是甚是体贴的走前,轻轻拉住他的衣袖,:你在什?是不是在担你离,棋苑的安全啊?

羽子寒冷静的转身,面色凝重,说,不!我是在,我马的候,先蹬左脚是右脚比较有型?

我正端着步子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四、天衣阁中,美好的月亮,悲伤的故事目录+书签二十六、十万两黄金用来诱惑了我的心,西海衔龙珠用来扰乱了段青衣的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