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六、十万两黄金用来诱惑了我的心,西海衔龙珠用来扰乱了段青衣的魂

青衣是藏着尾巴的狐狸,待那群狼似虎的丫环仆妇将我五花绑,他已经逃夭夭了。

他逃跑前,告诉我,做是了我,不清白的情,若是抓两人的话,被游街漫猪笼的!

我问他,那抓一呢!

那他已经飞了墙外,话儿是扯着脖子给我扔了墙内——抓一游街,浸猪笼!

我被五花绑送了刘婶面前,狠狠诅咒着段青衣。他刚刚告诉了我一的秘密,就是关若兮居是盲眼老人的女儿。但是我不关若兮突有了爹高兴,因他答应了带关若兮回角浦,单是必须悄悄的带走,不让关若兮知,更不让外人知,因盲眼老人有的苦说不;但是,我又不悲哀,盲眼老人居是机关的高手,段青衣的回报,他将针霓虹剑机关的所有破解术告诉了段青衣,更神奇的是,老人是段青衣三年前带我江南我解毒候,救的老人,所些日子,他一直在纠缠老人教他剩的那一百机关破解术,但是老人“不记三年前的情了”给拒绝了,今,终找了一合理的换条件,救走关若兮换取一百绝密至极的机关破解术——是万两黄金唾手!

刘婶很爱怜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五、少爷的姨太太偷人啦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