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七、锣鼓齐天之下,一片太平

棋苑老夫人寿辰日。

一向深入侯门的棋苑突院门,并外宣称,江南所有父老,皆入内,贺老夫人千秋万岁。

一决定,宣布了世界有傻瓜白痴两物。一是误入棋苑且沾沾喜的白痴,一是泡青楼混戏班盘算着何进入棋苑的傻瓜。

头,一,棋苑原是此诡异的实行了外放政策。带着绝望,在棋苑戏楼前的熙攘往中,我寻了洪福戏班,找了段青衣,问他,爽不爽啊?你我白费机?

段青衣说,爽了!

我咬牙切齿:才叫江湖,机算尽,最终无!

段青衣说,你别说,我却从洪福戏班的一丫头那,了一内部消息。说完,了四周。

我很奇问,什消息?

段青衣,洪福戏班那一丫头的表姐,叫做暖容!

我说,算什消息啊?人死了,有什价值。

段青衣又,你知,暖容素日与谁?

我,与谁?

段青衣说,马兰花!

我吃一惊:你说那“中年一身白”?

段青衣点点头,据丫头说,暖容死那一,曾街买菜,路洪福班,与说马兰花从一名奇怪的方,今终回了!

我奇怪的问,你的意思是马兰花杀了暖容,不是情杀已,与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六、十万两黄金用来诱惑了我的心,西海衔龙珠用来扰乱了段青衣的魂目录+书签二十八、光荣的成为第一个憋着尿含恨离去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