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八、光荣的成为第一个憋着尿含恨离去的人

我一见法丰方丈走了,有什戏了。便将目光盯了马兰花身,马兰花一直在很入迷的听戏,直一半功夫,才耸身离。

我是悄的跟在他身,原伙尿急,厕。我见他往茅房走,:等你爽完了,我再抓你。

不,我是太慈手软,段青衣不知从哪冒了,抽缠绕在腰的蚕软剑,灵蛇舞,缠了马兰花的脖子。

马兰花一见段青衣,脸色变了。

我暗衬,马兰花反映,他果真是有鬼,原他是知段青衣人物的。那吴征福的死,是有所意图的。

马兰花晃动着胖胖的手指,喊:段爷爷饶命啊!段爷爷饶命啊!

段青衣嘴角勾一轻浅的笑,问,你嗓门,是我饶你命,是让我将你早杀死!

马兰花见周围有救兵,低了声音,讨饶:段公子饶命。

我一见段青衣将马兰花制服了,就拔了短刀,逼在了马兰花的脖子,:赶紧待,是不是你杀了吴征福的!是谁指使你做的?

马兰花一听,狡辩:我不认识吴征福,我不认识,我有角浦!

我一听,不是此无银三百两吗?立刻拿一副穷凶极恶的模,拿短刀,拉他前的衣服,一挥,衣服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七、锣鼓齐天之下,一片太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