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九、你曾经的罪孽,全部归还到了你女儿身上

佛堂中,慕容玉梳面前,段长长的前尘往,让间仿佛停驻了一世纪那漫长。

身一声“唉呀”,居是法丰方丈的。

法丰了慕容玉梳,不停的叹息。,我就是说,一放屠刀的人,怎再次拿屠刀呢?原棋苑生了档子情!怪不,年,音信全断!

我回头了法丰方丈,哆嗦着问,你不是赶回专程杀我的吧,我不是故意喊你光头的。

法丰方丈摇摇头,很烦蹂的说,我不是眼的人的。

在我转回棋苑听戏楼,刚才在佛堂所经历的情告诉段青衣,却见那位传授了段青衣机关的盲眼老人,居摸索着爬了戏台。

我问段青衣,是怎回儿?

段青衣的表情几乎是凝固的,玻璃色的眼神中荡漾着丝丝痛,了他托付将关若兮迷药带离江南的刘师爷一眼,一字一顿的我说,关若兮死了。

我一听,血立刻逆转,颤声:死了?

一活色生香的人,就不明不白的死了,让我不敢相信是真实生的。是谁,怎忍面着丽的面孔毒手呢。

段青衣叹,果真是诡异的江南!果真是你所,订单的人,并非是让我偷霓虹剑,是将你我,放入一场他导演的戏中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八、光荣的成为第一个憋着尿含恨离去的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