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、这世界之上,唯一没有解药的毒,是爱情

我已经被台的戏给震撼住了,有彩衣着身,有丹青画眉,感情崩,却真真的动人魄!

法丰方丈手遮了遮眼睛,说,讨厌,又见血了!

慕容玉梳,即双手疯狂的在戏台摩挲,直摩挲韩子秋流在温热的血,才放声痛哭,就像一女孩,失了己爱的花衣裳。说,你醒啊,求求你,你醒!我不是故意胡闹的,我是被你抛弃了,太孤单,太恐惧了。所,就做坏了。求求你,子秋,你醒吧!你醒,我就戴你曾给我打造的杏花针,将他戴满头,再不说些不像头饰,像暗器了,我再不任了,我在安静的等你,等着你肯我,那你喜欢的姑娘,慕容玉梳啊。

慕容碧邻似乎并有任何的动容,冷冷的说,别傻了,省点力气吧!杏花针早已经被打造霓虹剑了。至我的恩怨,该了结了吧!

慕容玉梳抱着韩子秋,一声不吭,很久,慕容碧邻说,你杀了我吧。我他死在一,你动手吧!

慕容碧邻冷笑,怕是我该让你一三口一死!慕容玉梳!面,我就让你再摸你女儿的血!说完,手中掷的毒镖。

的我正在摇头晃脑的找羽灵素的影子,我关若兮死掉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九、你曾经的罪孽,全部归还到了你女儿身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