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一、突然之间,我的世界天旋地转

解药啊!

,法丰方丈了气思微弱了的羽子寒,冲我叫。

刘师爷叹,有解药的!慕容碧邻已经说了。怜了棋苑,就瓦解了。说话的候,刘师爷仰着脸,似乎有了理国的灭国痛!

法丰方丈一抓羽子寒的衣服,打算先取毒镖,一枚与段青衣颈项一般无二的胭脂石落入了我的眼中,火激烧,光芒刺目!

刘师爷惊呼,二皇子!

段青衣迅速俯身,惊异的着倒在的羽子寒。

我突了幕容碧邻致命一击前,说的那半句被法丰方丈打断的话——“年,我让你将丁仙带走,就留了你足够的……”

“足够的”面是什?

是“筹码”?

所谓的“筹码”又是什?

难就是年神秘失踪的二皇子段灏明侍卫龙誉!

我的猜测在段青衣见羽子寒前的胭脂石落的眼泪中了证实!羽子寒果真是段青衣年因从玉满堂的火海中救我遗失在江南的弟弟段灏明!

突间,我的世界旋转。

段青衣拼命的从羽子寒的伤口吸毒,刘师爷在一边劝阻,生怕救活不了二皇子段灏明,再搭皇子。但是的人,他又不不有所顾忌,所,有喊“太子”何何,是,段青衣,不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、这世界之上,唯一没有解药的毒,是爱情目录+书签三十二、他的名字,又是这个六岁孩童唯一的信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