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二、他的名字,又是这个六岁孩童唯一的信物

那是江南最灰蒙蒙的气。

羽子寒在素参救丹的,渐渐转,不清醒,同病榻边衣不解带的段青衣喃喃,曾经理国,他的旧。

那的他,仿佛是在梦境中,他讲着丽的理,温柔的母,及他树捉鸟,爬不,嚎啕的哭,是段青衣攀树,企图将他抱的。是一不,他,双双摔在了树,段青衣整身体保护住了他。

他仿佛言语一般,,哥哥,你记吗?

段青衣就轻轻握着他的手,轻轻的点头,说,哥哥记,一点有忘记。

他又昏迷了,昏迷前问,那哥哥,你什不记我被你丢在了江南,什不带我走啊?

段青衣将头扭向一边,不忍听温柔却刀的话语。

其实,年,他曾不顾刘师爷他的劝阻,执意留在江南,找寻灏明龙誉。但是,一无所获。

枫泾,就是一斛珠,因失了娇儿龙誉,疯了。整日疯跑在江南的街巷中,呼唤着龙誉的名字。

那的他,才在刘师爷的劝说,了保护一斛珠,才离了江南,找了偏僻的落脚,角浦。

就是,他离了江南,了角浦,一直有改名字。

他不怕遭遇从理追的杀手的毒手。他是怕,若他改了名字,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一、突然之间,我的世界天旋地转目录+书签三十三、那双小小的手,坚定的端起了那碗毒药,一饮而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