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三、那双小小的手,坚定的端起了那碗毒药,一饮而尽

我始终喜欢称呼他羽子寒,因他是段灏明的那段日子,与我的命数始终有集。

羽子寒彻底转清醒,给我带了一肠俱断的消息。我傻傻的着段前尘往,就,在他标致的眉眼打。

羽灵素居是龙誉。

他说话的候,刘师爷捂住了一斛珠的耳朵,那候,一斛珠正在偷偷的毛笔在昏睡中的羽灵素脸画乌龟,一边画,一边说,让你长比我,让你长比我。

刘师爷捂住的耳朵,己的“恶劣行”被我现了,唰——一声,又飞了窗外,躲了。

羽子寒见众人愣住了,含着泪将情讲了一遍。

原,他龙誉双双的落入了慕容碧邻的手,慕容碧邻见他漂亮,或者有利价值,就有杀他。

是,突有一,女魔头,有了新的计划,拿了一碗药,放了他面前,说,留他其中一活着,另一必须死!

那是的龙誉,从就被教育“保卫皇族”的龙誉,奋不顾身挡在正在哭泣的段灏明眼前,那双的手,坚定的端了那碗毒药,一饮尽。

说,羽子寒的脊背僵硬了一,他说,谁知,那不是毒药!却比毒药辣百倍!

龙誉有在碗毒药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二、他的名字,又是这个六岁孩童唯一的信物目录+书签三十四、在小仙怀里,他不喷血,难道喷尿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