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四、在小仙怀里,他不喷血,难道喷尿啊

魏明川打马,与段青衣相约明年春暖花,在京城见面。

我奇怪的着段青衣问,你不因羽灵素就与魏公子难舍难分了吧?

段青衣瘪着嘴巴告诉我说,魏公子是京城的捕头啊。嘘——别告诉别人,是他的秘密身份。

我问段青衣,底犯的是什案子,令京城捕头,淮北公子此穷追不舍!

段青衣叹,是,回角浦,再告诉你吧。

在路,段青衣突我说了一番话,他说,仙,我知,段日子,我间的关系很尴尬,我,躲,让你同灏明在一。我,他喜欢你。但是,我害怕是,他躲。年,我一直你长,一直让你一快乐的生活!所,在候,我不应该了什江湖所谓的义气,兄弟感情躲,所有的苦恼让你一人承担!那不是我段青衣的本色,我了,我就应该像一男人一,站在你面前,等你决定!,我像一男人一,了己的爱情,战斗!哪怕他是我的弟弟!果,他是我的弟弟,应该像男人一,站在你面前!否则的话,他不配给你幸福!说完,就驰马了羽子寒身边。

我的,在那一刻,不知是甜蜜是酸涩。

回角浦,包人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三、那双小小的手,坚定的端起了那碗毒药,一饮而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