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五、我曾这样遭遇过一个男子,他面如冠玉,笑如春风

羽子寒提及羽灵素,段青衣的眼神沉痛了,但是,他立刻又笑,那你告诉我,羽灵素果真写张订单?

羽子寒:在我给施“一见君子终身误”蛊毒前,慕容碧邻在兰花洒金笺写张订单的。变态的女人,不是感觉“弟弟”写的订单了“哥哥”的命的乐趣已。写完,慕容碧邻告诉,张订单,将了他哥哥的命!其实,年,慕容碧邻一直段灏明讲,是你将他遗弃了。因,你他换了一馒头一额头有菱花痣的女孩做媳妇。

所,尽管年,段灏明一直跟我说你,但是我相信,他的是你恨入骨的。,我就觉该让你兄弟生点什爱恨情仇,,顺便让段灏明死。所,我念着你的名字他了蛊毒,从此,你就是他最爱的情人了。

苗疆的蛊毒,从“游红丝”慕容玉梳消失,就几乎绝迹了。段灏明真不愧是皇子,有般机尝试的毒药。另外,在他中毒迷了窍,我又让他写了一张订单,就是落在你手的那张明黄订单。

本,因我杀了慕容碧邻手派送兰花订单的人,但是那订单被血给污了,所,我中盘毒的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四、在小仙怀里,他不喷血,难道喷尿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