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六、今生我便要用一生的爱,来还给你

传说中,“一见君子终身误”,有命亡,鲜血入才破解。我一直觉传说的太神秘。

羽灵素,噢,应该是段灏明喘息极处,一口鲜血喷涌,他才睁眼睛,但是,那一刻,鲜血已经止不住了。

原所谓的鲜血入,便是,周身血流尽,蛊毒才消失。,人死。是,谁阻挡不了鲜血的奔涌。

段青衣紧紧的抱着段灏明,不肯松手。从段灏明身流的鲜血染红了段青衣的衣襟,是他依旧不肯放手。

段灏明神志在死前,突清醒TEN,但是说的话语却是那的模糊,他拉住段青衣的手,声音极度飘渺的问他:你果真是哥哥啊?

段青衣拼命的点头。我眼睁睁的着男人此无力的抱着己的最亲的人却不救赎,眼泪掉了。

段灏明气息始飘忽,他说,哥哥,你让弟弟先离危险;但是,哥哥啊……你有有啊……我爬进火海中……找……你……因弟弟……弟弟……担哥哥啊……

血,不停的从段灏明体内奔涌;泪,不停的从段青衣眼中掉落。

他说,灏明,弟弟,我确实不知你与龙誉在那场火中。你记,初,我何将西海街龙珠挂在了你身,因我怕己再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五、我曾这样遭遇过一个男子,他面如冠玉,笑如春风目录+书签三十七、忘记生命带给我们的颠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