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 白马踏歌 凤凰如火

故写,暂告一段落。

面的故,及每人的结局,连同本文留的一些未解谜,在段青衣系列三《凤凰台凤凰游》,将一检阅。

嗯,所,再你关注丁仙简钺公子的候,在你白衣人底是不是羽子寒担的候,在你担牢的段青衣及史笑燃的候,关着宋绯凉、绿涯、花瑜未命运的候……请拿一点点间,听我说说一些写白马故的候,生在己身边的一些情吧。

伴着新年的喜庆气氛,回首些文字,总算是略感欣慰,头那有重负的感觉总算缓一缓了。

2007年终姗姗离了,留给我的是一场百年难遇的雪。场雪南方造了罕见的灾难,少间房屋倒塌,少断水断电缺衣少粮,少人被堵在路寸步难行,少人浴雪奋战……

在此谨受灾的人民致慰问,雪灾中牺牲的抗冰烈士致最崇高的敬意!

米亲身体验了此次雪灾的威力,那整整的半月的间,米呆在,哪不。并不是真的哪不了,是真的不增添公车司机,警同志的负担。不管雪猛,不管黑冷,他始终坚持奋斗在一线,些米从电视报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十九、但是,我今生今世也不会原谅,她所做的这件事情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