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相关 一些解释和可能需要的概念

先斗士的实力等级划分决定他全力一击所爆的最威力——是在完条件,就是先斗士不受任何打扰的情况,不计的调动所有力量的全力一击。

先斗士的经脉坚韧度、体强度、修炼功法的优劣决定了拥有相同称号的斗士间的实力差距。

举例说明:

1、任何一斗士不在争斗中轻松全力一击。按照功法的优劣,一名斗士竭尽全力一击所需的间从数十秒数十分钟不等。斗士体内的真气含量供一名斗士次数不等的全力一击。

斗士在战斗中,每一招每一式的杀伤力远逊他理完状态的全力一击的威力。比说,拥有最强5000扎克拉指数的斗士,他在战斗中每一招的实际杀伤力许有100。且因功法的优劣,100扎克拉指数的杀伤力散失流溢,实际造的破坏力更少。

实战中,每一招每一式中蕴含的真气‘份量’越,杀伤力越。最杀伤力完全相等的两名斗士,比扎克拉指数是5000的斗士,因经脉的单位间真气通数量不同,一人每一招轻松打相100扎克拉指数的攻击,另外一人每一招打相80扎克拉指数的攻击。

2、每一斗士的有效攻击频率不同,经脉、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力量等级划分目录+书签关于罗曼人的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