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相关 关于罗曼人的神

罗曼人是一信奉万物皆有灵的族。罗曼人是一给点阳光就灿烂,非狠狠抽他一顿才觉舒坦的族。

所罗曼人信奉的神灵,是各各的曾经给他造了重损失的具体物体。

比说,罗曼人在漫长的迁徙途中,突被一颗爆的超新星干掉了一艘迁徙堡垒,那颗突爆的超新星就他信奉的神,并被授予一名字,很罗曼人的膜拜。

但是果突一颗爆的超新星干掉了他两艘迁徙堡垒,那颗超新星他膜拜的神,一名字。并且在罗曼人万神殿的‘超新星’一脉神领中,面的神灵比前面的那神灵排位靠前,拥有更的信徒。

甚至是,果某罗曼人的族的重人物意外身亡……

果他被野兽干掉,那头野兽族膜拜的兽神;果他坠崖亡,堵悬崖族某些族人膜拜的山神;果他意外溺水亡,那热闹就了,除了条淹死他的河流神,河面吃掉了他的身体的那些鱼儿有很各各的神灵……

所罗曼人的万神殿号称万神殿,但是实则他信奉的神灵数百万计。

星云、黑洞、中子星、超新星、宇宙线狂潮等等,火山、震、泥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些解释和可能需要的概念目录+书签关于Roam必须知道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