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相关 关于Roam必须知道的

Roam人权力组:

九选帝族组的最高议,负责Roam人的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艺术、军队等部门。是Roam王的主助手。

一百零八位族组的议院,他负责监督最高议,维持整Roam人的利益。

神殿,负责Roam人的信仰族凝聚控制,负责内的监察、刺探外的刺杀、清洗工,神殿主祭司Roam王并列,却比Roam王略低半等,在Roam王寿命结束由主祭司负责王位继承人的甄选。

社结构:Roam人的社体系由族构。选帝族百年轮换一次,位族每二十年轮换一次。由神殿按照百年十年内族涌现的各人才的数量每族进行计分,分数最高的九族列百年的选帝族,其他分数最高的一百零八族则位族。选帝族位族分享Roam人整社生产财富的五,所选帝族位族拥有极的利益权柄,任何一族若是从一百一十七特权族中被赶是极其悲惨的一件情。位族候选者的往往有数百一千不等的中位族数

万位族!

品族果有精才绝艳的才产生,则加入军队或者科研究院,他的功绩将记入族的积分中。历史曾经有身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罗曼人的神目录+书签罗曼黑暗四天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