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相关 罗曼黑暗四天王

黑暗四王:

赤龙王:笃信佛教,却身信念歪曲佛的教义,他认众生皆苦,人存在就是苦恼的,所杀光一切苦恼的人让他解才是真正的慈悲。

夜行者:笃信黑暗必将笼罩宇宙,是彻头彻尾的世界末日鼓吹者,理扭曲的变态;了增强己抗黑暗的力便在世界毁灭日幸存,就必须杀死其他的力者夺取他的力量增加己的实力。他认每杀死一强的力者就让己的灵魂一次净化洗礼,就让己的灵魂充满光明从抗黑暗。

狂使:笃信主必将降临挽救宇宙,但是世界是混浊肮脏的,有极少数的精英才是纯洁干净的现在未降临的主面前。所他有义务消灭一切的污秽、净化整宇宙一干干净净的世界迎接主的降临。彻头彻尾的Roam沙文主义者,信奉有极少数的Roam人中的精英才有资格在人间存在。

羽生者:不知具体男女别的存在,认一切的配活动是肮脏污秽的,认有水藻一的身分裂繁殖才是真正的‘洁净’。所他鼓吹灭情绝,凡是男女果产生了爱情是肮脏的,必须受净化。绝的科疯子,他研究的目标就是让人类拥有水藻一的身分裂繁殖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Roam必须知道的目录+书签太阳真神和先天圣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