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相关 太阳真神和先天圣体

猪头其实一直就在,太阳的分层结构鸡蛋相似啊。

鸡蛋面够孕育鸡,什太阳面就不孕育生命呢?

且在恒星面孕育展的生命,一定是巨辉煌,且生拥有强的神通法力的。

是猪头一直在幻,一颗比太阳系的太阳巨数百倍的超级恒星突慢吞吞的解体,一随便将球抛着玩的爪子慢悠悠的从解体的恒星爬,接着是另外一爪子,是头的锐角,巨的脑袋,长长的身体。

一条通体冒火的神龙就从湮灭的恒星中钻了。一颗恒星孕育的强生命,比球鸡蛋孵的鸡,应该强很很很很很倍吧?

的生命果习了修炼的方法,按照鸡精的方法采纳元气,修练人身,他修的妖怪应该比鸡鸡强很很很很倍吧?

所谓的生的精怪,原本就应该比养育的妖精强才是。

猪头又,按照宇宙爆炸的源理论,宇宙在爆炸初,密度极、温度极高、量极度凝结。在爆炸的短短一瞬间,物质量是处一现在的普通人难理解的状态,高温高压高量高辐,普通生物,那是碰就飞灰的方。

在那的状态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罗曼黑暗四天王目录+书签仙人境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