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始卷 生杀佛

喜马拉雅山南麓,无人荒谷。

零数十度的低温,狂风卷着雪片横扫,刺骨的风将一块块黑色的岩石刮光溜溜的,偶尔有细的石子被狂风卷打在岩石,溅了片的火星。

正着狂风吹拂的一堵山崖,有一深不米许的浅洞。洞内有一具盘膝坐的漆黑干瘪的人体,狂风吹,吹他头乱糟糟结块的头一阵晃动洒了几点灰尘。

漆黑的皮紧紧的裹着骨头,具人体就是古墓中积年的僵尸,有一点儿血。

但是他的膛却在隐隐伏,每一左右他的膛伏一次,一股无形的力量挡在洞口,狂风卷着雪片呼啸,却有一片雪花落入洞中。

空传凄厉的尖啸声,不断有爆炸声从头顶响。

人体的双眼突睁,左眸漆黑、右眸银白,一黑一白两万字佛印在他眸子深处缓缓旋转。人体漆黑干瘪的皮肤突炸裂,一阵血飞溅,干瘪的体似充气的气球一缓缓膨胀,不眨眼的功夫,人的体已经变洁白细嫩丰腴强壮,却是一俊朗威猛的年轻人。

“寿元尽了。有十八年!”

沙哑低沉似岩石摩擦的声音响,人缓缓身,一步就踏了洞外。

“机缘了!”

人赤足踏在一片片随风飘的雪片,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仙人境界目录+书签生杀幻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