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始卷 生杀幻灭

风雪盛,三艘罗曼人一级战舰带着浓浓的杀气悬浮在山谷空。

赤身体的契尔末站在一块漆黑的山石,的身躯在寒风中瑟瑟抖,光溜溜的皮肤满是颗颗的鸡皮疙瘩。

“孩子给我。”契尔末尽的最平静的声音声叫。

“他佛有缘,注定是我佛门中人。你我缘分已尽,吧!”沙哑难听的声音从山壁的石洞传,一柔的力量遥遥卷契尔末将送了数百米外。

“孩子给我!”身体在空中飘荡,契尔末尖锐的吼叫着,有受伤的母狮子一奋力的挣扎着。

白色莲花气劲托住了契尔末,将一直送了数百米外的罗曼战舰。

一艘罗曼战舰无声的向降落了数十米,战舰方一块装甲板滑,一绿光将契尔末吸入了战舰。另外两艘战舰缓慢的飞向前方山壁,舰艏炮位装甲全部启,数十黑洞洞的炮口准了山壁的山洞。

契尔末的声音响彻整山谷:“我孩子,否则……我杀了你!”

“善!”

山洞滚雷霆一沉闷的佛号声,两巨的白色宝瓶气劲呼啸,命中前方两艘战舰。

刺耳的碎裂声中,两艘战舰从舰艏始寸寸碎裂,眨眼的功夫就化无数碎片从空中飘散。战舰内的等离子引擎机组在极短间内整体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杀佛目录+书签肖的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