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始卷 肖的日记

2375年9月13日。

火星的气总是。不管冬、夏、春、秋,空总是沉,风沙让人讨厌。

他有强的力量,却不肯节约一点点余的源改善一环境。相比那些在他嘴宇宙中最让人恶的生物――球人――他又哪?脆弱的、肮脏的、野蛮的、原始的球人,他在一百年内已经让球的环境了恢复,他又在干什?

肖,你记住,你体内的血有一半脆弱的、肮脏的、野蛮的、原始的球人。

记住‘肖’姓氏,它是那怜的女人给你留的唯一遗产。

霍尔挲姆,‘高贵’的姓氏你有什关系?

记住,肖,是你母亲给你留的唯一的东西。

记住十二年前的今是怎死的。

……

南克特·霍尔挲姆有幽灵一从肖的身冒了。他白皙、精致的面孔的因怒火变扭曲,他完的嘴抿了一条锋利的线。金灿灿宛太阳光芒一灿烂的长因急骤波动的精神力量宛风暴中的柳条一飞舞,南克特·霍尔挲姆高有三米的身体同因外泄的精神风暴漂浮了。一眼见的由纯净的精神力凝聚的紫蓝色雾带缠绕着南克特·霍尔挲姆的身体,宽敞整洁的特合金钢搭建的屋子突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杀幻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