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始卷 铁血之花

达维尔姆斯,星盟最璀璨的明珠。

星盟一军院沉憋闷的训练场内,身穿助教制服的伦微笑着拎了一遍体鳞伤的海盗士兵。

“一节课,是刑讯课程。”在舌头被割掉的海盗脸狠狠打了一拳,伦朝身边围着的一圈低年级员笑:“非院必修课,果理承受不了,你课了。凡是顺利通门课程的弟、妹,恭喜你,你有额外十分的加分。”

力将海盗丢在了,伦拍了拍粘满鲜血的手掌:“一堂课,请愿意修习门课程的同在倒霉蛋的身留点伤痕,试试双手沾血的感觉。”

数分钟的静默,训练场八的军院员转身离,有不十人留了。

伦无奈的摇了摇头,他叹息:“高度达的文明,高度达的精神文明……战士的精神啊!”

环视了一四周,目光在一站在训练场暗角落的高条身影略停了一,伦满脸是笑的问:“那位弟、妹先?我准备了匕首、短剑、钢刺及各常见刑具。”

沉默,良久的沉默。留的员纷纷倒退了一步,像被伦一件接一件掏的刑具吓住了。

伦失望的摇了摇头,他叹息:“人?你连点见血的勇气有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肖的日记目录+书签总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