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人物引第二人 小白

纽约,某课堂。

金碧眼貌岸的老教授正在讲台讨论宇宙、人类、生物圈的哲理。

乐白趴在课桌,乱糟糟长披肩,面色苍白宛幽灵野鬼,尖尖的吧杵着笔记本,丝毫将老教授的课听进耳朵。铅笔在笔记本胡乱的画着,勾勒了附近一间银行周边街区的图,面标注了无数的数据代号。

附近警局的距离,警车巡逻的路线,解款车日常的路线间,街的车流、人流的高峰期是几点,附近最有利的退路最佳的备通的路线……

从半年前,一伙胆妄的匪徒乐白互联网的模拟图顺利的打劫了一辆解款车,乐白就迷了纸面业游戏。无数的数据在他脑海中翻滚,最终在他的笔头形一张张详尽的打劫计划书,感觉让他痴迷,让他有一将一切掌握在手的快感。

半年,国东海岸解款车劫案接连爆,连续三十几辆解款车被人清空。一切的幕人,全是乐白。

他不认识那些劫匪,他有从些劫案中一星半点的处。他是享受程,享受将计划图纸贴在某些秘密论坛,就有人按图索骥顺利实现计划的妙感觉。

乐白生一古怪的脑,他任何数据特别的敏感,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物引第一人 贪狼星目录+书签人物引第三人 勿乞